close

娃娃,朋友送我的小鴨鴨,他有扁扁的嘴,是隻鴨子。
20100221


在搭乘歸往後山的旅途中,舟車勞頓,背著有我體重一半的行李,走在熟悉又陌生的旅途中。
放個寒假,好像生命重新洗牌了一次,曾經那麼熟悉的,是否因為時間的關係,變得淡了,讓我感到陌生。
還是說,在這寒假中,我更新了我的視野感受,使得所看的一切,都不同了。

卻沒有長大,這次的離別,卻讓我感到不捨,想要將家人都帶來,因為心裡頭一直惦記著,時常上演的拌嘴,想要繼續聯合長頸鹿一同欺負Coco
有太多太多的回憶想要繼續,無奈我還是學生的身分,無奈我的學校是遙遠的後山
所以有些許的不適應,學校的生活;習慣了媽媽煮的清淡菜色,習慣了家裡不曾斷糧的零嘴,習慣了爸爸不時帶回來的驚喜

現在,只能藉著黃色小鴨鴨,去回憶著,那段寒假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袞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