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中央山脈這頭的我很想妳。
20090913

第一次,我們分開的距離會那麼遙遠,相隔連綿山巒的中央山脈。
我在山之東,妳在山之西。
遙遠的距離,藉由想念來縮短這遙遠的長度;藉著想念與妳的回憶畫面,安撫我這顆寂寞慌亂的心。
初到異地的我,強撐起淡默的外表,其實內心是多麼的驚慌失措,沒了秩序。
不經意地想到,妳也是第一次離家遠行;不經意地回憶起妳在我心中的模樣,擁有一顆睿智的腦袋瓜和一顆堅強的心,還有不輕易認輸。
這樣的妳,讓我的驚慌突然停了下來,接受這分離的現實。
想念妳,讓我的心回歸於平靜,不再感到寂寞無助。
在山另一頭的妳,是否有同樣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袞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