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紀。衝冠一怒為紅顏

    衝冠一怒為紅顏
  
  
  黃土纷飛 我駐守於山海關
  
  兵荒馬亂 妳在京城裡等候
  
  日月交替 妳我分隔兩地
  
  望著夜空 星兒閃爍 像妳對我眨眼 如此嬌美可人
  
  一句「今日可好?」 讓夜風將話傳入妳耳中
  
  
  崇禎十七年 闖王攻陷北京 思宗上吊殉國
  
  我快馬加鞭趕到京城
  
  擔心妳會慌、會怕、會哭泣
  
  待我趕到京城時
  
  卻聽聞
  
  妳被闖王給擄去 囚禁在紫禁城
  
  
  我怒 我慍 我恨
  
  我恨自己讓妳每夜以淚洗面
  
  我恨自己讓妳受了那麼多苦
  
  我恨自己無法將妳救出
  
  我恨我自己……
  
  
  捎了封信到山海關
  
  「將城門打開,讓清兵入關。」
  
  清兵入關 直攻北京紫禁城
  
  將闖王殺害 建立清朝
  
  
  再次見到妳 妳以香消玉殞
  
  男兒有淚不輕彈 只是未到傷心處
  
  摟著妳 留著淚
  
  「願來世,與妳在結為夫妻。」

。異‧世紀。西楚霸王

西楚霸王
  
  
  身帶著滅朝的仇恨
  
  揮舞大刀 
  
  一招招 致人於死的招式
  
  一劍劍 如風一般的狠勁
  
  
  復仇 是宿命
  
  因你稱霸封帝野心
  
  使我得承受國家滅亡的悲痛
  
  我恨 我怨
  
  日夜不停的舞劍
  
  就是為了能夠與你匹敵
  
  身上無數的傷口
  
  就是勝利的代價
  
  
  鉅鹿之戰 我扭轉了命運
  
  勝利 降臨於此
  
  稱霸 西楚霸王
  
  一把火 燒了阿房宮
  
  熊熊大火 整整燒了三個多月 也不息
  
  國仇已報
  
  家恨已了
  
  
  宿命並未因此結束
  
  我與虞姬結為夫妻
  
  大開鴻門宴
  
  錯殺良臣 誤放奸臣
  
  是宿命 還是天意?
  
  
  四面楚歌 思念故鄉
  
  漢兵已在城外 虎視眈眈
  
  妳翩翩起舞
  
  像是道盡一切哀愁
  
  舞著 流著 一顆顆如豆般的淚珠
  
  我心疼著
  
  突然 歌停了 妳停了
  
  拔出冰冷的長劍 一到刺進妳心頭
  
  像刺進我心頭
  
  疼痛著
  
  
  我被漢兵逼到無路可退
  
  遂至烏江
  
  心痛怒吼
  
  「與江東子弟八千人渡江而西,今無一人還,縱江東父兄憐而王我,我何面目見之?」
  
  一舉刀自刎
  
  
  是宿命 是天意
  
  一時的英雄 早已變成歷史
  
  悽涼的命運 是無法解脫的詛咒
  
  
  杜鵑嚶然一聲
  
  將我帶去另一個世界

。異‧世紀。五霸七雄

 五霸七雄
  
  
  春秋五霸 齊宋晉秦楚
  
  先後稱霸
  
  開始了 千年的戰爭
  
  戰國七雄 韓趙魏齊楚燕秦
  
  同時出現
  
  只為贏的最後得勝利
  
  
  殺 戰場上無情的型式
  
  血 染紅了冰冷的刀劍
  
  夜鶯悽涼的鳴叫
  
  道出 沙場上的殺戮
  
  身穿的戰袍 早已染了一片血跡
  
  
  眼眸中 充斥著邪惡的因子
  
  幻化為──邪魅的陰間使者
  
  索取戰場上無盡的生命
  
  掛著邪笑 揮動名劍
  
  舞出最美的招式 奪人命
  
  
  放下一切所有 只為贏得名利
  
  一次次 將敵軍攻破
  
  一步步 邁向統一帝國的野心
  
  
  向東行 一舉殲滅
  
  建造一個大帝國 不是野心 而是勝利

。異‧世紀。一笑傾城

一笑傾城
  
  
  笑嘆世間多少兒女癡情
  
  我便是
  
  只為了看到妳那一笑
  
  我不顧後果
  
  舉烽火召集諸侯
  
  就為了妳那一美麗的笑顏
  
  
  初見妳那抹笑焉
  
  我早已心慌意亂
  
  
  只為多看美人笑
  
  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放了烽火
  
  只為妳
  
  就算被世人臭罵也無謂
  
  
  我廢了申后 立妳為后
  
  就為了怕他人看見妳那美麗的臉蛋
  
  是我自私 也對不起申后
  
  
  最後一次見到妳
  
  卻是
  
  妳我步上黃泉的時日
  
  只要有妳在身旁
  
  就算上刀山 下油鍋
  
  我都甘願受 亦無悔
  
  
  就只為妳

。異‧世紀。異人

異人
  
  
  天涯各地,身處異鄉。
  
  春夏秋冬,快意青春。
  
  難兄難弟,闖蕩消遙。
  
  締造奇蹟,你我共享。
  
  年少歲月,伴隨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袞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