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其實我並不想出門,但又不行,要買文具

 

很安靜的走到楊梅

 

一路上都在發呆

 

之後碰到曾鐙慶,和他媽聊了一會兒,一直到中壢,才分道揚鑣

 

 


發呆,好像變成了一種習慣

 

從自言自語晉級到發呆

 

這是好還是壞??!(苦笑)

 

 


心情的好壞,我無法掌控,只能放任它隨意的掌控著我、支配著我

 

時而的空洞眼神,洩漏了我的孤獨,或是無奈

 

在眼神空洞的時候,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記不得

 

搞得自己很累

 

常在想,我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很好奇在他人眼中的我

 

因為,我不曉得哪個我,是真正的我

 

 


真的,很想說

 

我想戴上面具,那就不必去想哪個是我了

 

這樣是個很好的解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袞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