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洩完了,但是我的英文罰寫卻還沒寫完

 

還有270個字,明天寫吧!

 

 


很生氣

 

在剛才在電腦裡的紀錄欄裡頭,發現了「您剛剛以送出來電震動」的檔被人打開過

 

我想一定是那位昨晚跟我借電腦的湘玲小姐

 

隨意的偷看他人隱私,已經嚴重的影響到我的情緒

 

(怒)

 

讓我很生氣

 

妳這個想要學法律系的傢伙,竟然連這個道理都不清楚,是不是太不應該了

 

根本不配當律師

 

讓妳當律師是有辱他的名格,所以我在這祈禱妳這輩子不可能當上律師,只能碰到律師

 

哼,看完後,還可以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

 

若無其事的跟我聊天、跟我要水、要我陪妳回家

 

妳真的很絕,很自私

 

葉明峰不是個自私的傢伙,那妳就是那自私的傢伙

 

所以,你們一正一反,永遠碰不上,摸不著

 

我不會讓這是再發生一次了

 

妳將成為我家的拒絕來往戶

 

拒絕讓妳使用我家的器具,全都拒絕,反對妳

 

 


這樣偷看(或是正大光明的),都讓我很不爽

 

今天,妳會和那位葉先生說我們聊的內容吧!

 

哼!葉明峰真的是騙子

 

叫我關心她,真的是往火坑裡跳啊!

 

要跳不要拖我去

 

自個去就夠了

 

我不想連跳火坑時都很生氣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袞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