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活的開始,我要做個高中生

 

私校生活,讓人無奈的每天

 

不過還是要開心

 

 

 

 


今天差點兒趕不上校車,不過還好趕上了

 

就看到一堆新生,而且都認識,國小、國中同學

 

奇妙的熟悉感,壟罩著我

 

 


不過,做校車真的很擠,我還需要站著

 

老實說,那校車真的很爛,防震沒做好,一路上搖搖晃晃

 

到了學校,就到操場去尋找我的名字啦!

 

看到我的名字被分到某班級,就真的很想說國罵

 

『靠!為什麼我們班才25個人!!?』

 

真的很令人驚訝的人數,才25個人,這是『小班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袞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