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茶會,我就遲到

是很不應該

但,命運之神就是愛如此捉弄人



不過,幸好我還有去參加

不去就太可惜了,講解的內容很實在,確實是我需要的

像是附近的商家和學校的一些小道消息



真是很精采的一天

至少,讓我碰到葉小姐

有種安全感

至少,我不會是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去花蓮

有個伴,好安心



雖然說,今天,我根本沒說什麼話

但卻玩的很開心,有收穫



但是老實說,我是根本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好

我無法插入我們那一桌的小圈圈裡

他們的連結有些強,差不進

默默看著也是種樂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袞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