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這會是今日最開心的事。

經歷後,卻覺得後悔當初,早知道在內心掙扎中,就不要選擇一個,自認為有一個沒好架構的未來發生的場景。

因為一切的一切,都無法順心所欲啊。

 

帶著期待的心情參加今晚的系上徵角,

沒想到一進門,才從數雙眼睛中言談中,得知自己是今天唯一一個來徵角,挑戰自己的。

沒想到一個人,是那麼孤單,窘迫地

面對一大群生面孔,要調適自己的心境,作自我介紹,演出狀況劇,念台詞

對我而言,內心中都須突破好多座煎熬的山,

我不習慣在不熟悉的人面前展現自己,是那麼得彆扭。

卻像個傻子一般,來參加這次徵角。

要想辦法,去讓自己的動作表情符合那些文句;在還處於不知如何是好的害羞尷尬期的我,你要我如何放開心胸去表演?

而且,在眾目睽睽之下,好不容易擰出來的膽子,都縮回去了。

尤其是在,那名叫導演的人口氣略不佳的時候,過於掌控權的聲音,令我膽怯害怕,一度想要哭了,想要跑走。

或許是那個楔子,使得我在念那段悲傷的台詞,比較有感覺吧。

 

可是這樣的徵角,怎麼和我理想中的不同。

理想中氣氛是和樂融融,而不是這麼尷尬害羞的場子。

理想中的關係是,到最後大家都會相熟識;而不是到現在,我根本已經把某些人的臉都忘了,名字,早就記不得了。

為什麼,這次我來徵角,會換得如此的不快樂呢。

我覺得好挫折,好尷尬,實實在在的好討厭

討厭自己,自己為是,自作聰明,可以去勝任那些不該由我來做的事。

 

或許,在我帶著鬱卒酸澀的心,騎著車回家的路上

我就對自己選擇的命運後悔了,

後悔轉學,後悔脫離了那些快樂的生活圈,好像脫離了大學,脫離了朋友,也脫離了自己

迷失在哪個方向,也不曉得。

 

((簡簡單單亂亂說的補敘

導演 編劇部 學長姐 問的那些奇奇怪怪五花八門的問題,

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而且覺得很不需要

你又不一定會選我,為什麼需要考慮到這麼後面的事呢

尖銳 刁鑽

有些傻眼得無法招架,尤其是排戲時間可以晚上七點到半夜

不然就是生理疾病    和有沒有男朋友

這些都不是問題

問題是,我早就被你們給嚇到了,嚇得卻步

不知道何去何從,其是最希望是根本沒有來徵角過

現在的我,覺得丟臉死了

還有那麼多一點的

苦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袞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