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經叛道有時候比中規中矩更容易達成目標。」

那段活在兩難的日子裡,總是抱著這句話努力的偷時間讀書準備,只為了逃離那支離破碎的關係中,因為在繼續下去,我除了討厭裡頭的角色外,我還更討厭我自己。

沒有什麼重要的讓我帶著牽掛留下,所以準備好逃開這段關係。

從東部跑到了西部,帶著期待來到新地方生活,日子卻過得越來越不愉快,應驗了物極必反的邏輯。

對學校的認識是一日一日由自己摸索出來的地圖,卻總是習慣拿這張地圖和舊地圖比較,結果總是舊的贏了許多。

跨系轉入成了讓自己喘不過氣的課表規劃,修習的課從大一到大四都有,人員流動大,說認識也就伸出一隻手就可知道的人數。

錯綜複雜的點線交織的關係,讓我好無力。

總覺得我是隔在網外的人,近不了裡頭的世界。

同學們休息時間的談笑,下課後一同採購,假日時一起出遊,我都無法了解參與。

因為我的自我限定,讓彼此都沒有交集,展現笑顏的機會。

心都被隔離了開來,走起路來腳浮浮的,而道路卻越走越崎嶇。

默默地傷心,卻也是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袞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